您现在的位置: 深圳政协网首页 > 专委会动态 > 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

陈倩雯副主席出席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

来源: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8-01-17

2018年1月16日下午,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。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巡视员董兵团主持。市政协常委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向委员们通报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,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。潘家栋主任指出,2017年专委会组织委员们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 围绕搭建深港澳青少年交流平台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调研、“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暨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活动”、“新文化、新旅游、新澳门”等重点工作积极履职。2018年主要做好以下工作:开展“推进落马洲河套地区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”专题调研;对广深港高铁深圳段的开通筹备工作情况等开展民主监督;继续举办深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和深澳创意周活动;持续推动深港澳青年及企业金融科技融合;抓好委员队伍及自身建设。

陈倩雯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,2017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,在组织委员参政议政、履行职能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成绩来之不易。特别是花了大量精力,做好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调研、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活动、深澳创意周活动,社会反响很大。她要求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热情,集中精力开好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;要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,围绕市委、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。

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

编辑:唐娜